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

準備功課 - 訂坐位


  1. 終於收到旅行社的電話,機票及酒店都訂好了,2010/8/21到東瀛遊旺角分店去取機票及酒店的套票了,同時收到了ANA的電子機票,第一件要做一樣事情。
  2. 今次內陸機飛往函館的時間是10:30a,但我在網上看到,有人可以趕及6:40a的飛機,首先在由香港至羽田的機程上,一定不可以將行李寄艙,減省等行李的時間,這個我可以做到,前兩次自由行都是這樣,去時不寄艙,回來時才寄艙,通常我都帶一個可以拖行的行李,可以上到機艙那種,及一個背包,背包會放我第一天自由行的必需品,將背包放在行李內,這樣一來可以帶上機艙,二來到達後,將背包提出來,行李放在Locker裡,就可以活動了,所以收拾行李時要留意,另外,最好在香港至羽田的機位上坐近一點出口,這樣可以早一點出到飛機,而ANA的網頁在國際航班處是有提供劃位的,即是在出發前可以在網上劃定位,所以我收到電子機票後,第一時間上網劃位,劃一個最近機頭的坐位,盡早出去,趕到當時驚喜,趕不到,照計劃行程。
  3. 雖然行程基本上已經定下來了,但還有時間,可以作出修改,看看還有沒有多一些景點可以去,費用有無計少了,但最可恨的是日元對匯率,一直都好高,差不多到9.2,就要去了,但一円都未換,希望下星期可以低一點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